怀旧的N先森

之所以痛彻心扉,是因为曾经爱得深刻

一个掉进屠夫圈快四年的腐(?)妹的唠嗑


现实中我的好多朋友都散了
爱上航鑫这对cp大概是因为可以弥补我对超黏超甜友情的向往吧

好啦,我承认我yy过他们啦

他们其实不是我萌的第一对真人cp
我萌的第一对其实是ky
关注他们时他们还只有三百万粉丝
啊~
我超羡慕这种从小到大的友情
从《到不了》的土霸村花
到《当爱已成往事》的深情
再到《董小姐》的浪漫
我总想着要是我也能有这么久的友情就好了
哪怕只有十年

当时有句话在ky粉里特别流行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我还把它设成了个性签名

不过后来因为饭圈好乱,总是因为一点事情就吵,总在互相掐架。身为一个ky汪+千纸鹤(超心水玺子哥声音和舞技)总在被骂。太累了,于是就默默只关注官方动态了。

然后……我就发现了他们

其实最开始看go的时候总觉得他们是来凑时长的
还觉得70说话太夸张
现在我才知道那是他为了融入大家,又不知道怎么引起大家注意而有点用力过猛罢了(我以前也有过类似的经历)
49刚来的时候发现70是那么暖的小哥哥啊!
而且唱歌像换了一个人!抒情、痞气都可以驾驭啊~
就连后来和程程吵架我都有点站他那边嘿嘿

第一次对程程有印象就是在go的cosplay那一期,觉得小哈利真的好可爱啊!还帮那个跳舞很棒有点黑(没错就是航航)的小朋友贴衣服,超细心~

真正知道他们是《中二练习室》
程程眼线画到飞起但依旧掩盖不住颜啊
航航好man好想嫁!
诶诶诶( ̄Д ̄)ノ说话就说话靠这么近干嘛?

咳咳

我还等更了一阵子来着

接下来就是《星期五练习生》了
前面小日常活动很有爱
后面剧很好笑脑洞大开
白衬衫程被捏脸杀和那句“像草莓蛋糕一样……甜”
让我落入屠夫另一个深坑
而且我现在都不想也不愿出来

真正戳我的还有很多啦
望着程唱的“想把我唱给你听”
甜死人不偿命的公主抱
被一群小锅盖起哄的掰手腕
偷偷往袖子里爬的小手
摸摸头的滑滑梯之旅…

我也开始在loft发你们的截图
记录你们每一个糖点
我都想好了
等你们出道了,走的更远了,我说不定是糖截的最全的
到时候可是最老一批的航鑫er了

和我领糖的人和ky汪比起来少很多,可气氛很好,大家宠每个小锅盖,有时有谁乱炖一下也是乐呵乐呵一下,不会怎么撕。

我还收获了200多个粉丝,虽然不多,但每天看见涨几个我都会很开心,感觉自己发现的一大把糖终于有人和我一起分享了。


然后,变故开始了

先是二文退出
男自入坑的我难过了很久,甚至哭了一场

再是月考改革
被程程捧在手心里的小樱桃无辜淘汰,我最爱的甜橙子泣不成声,我心里一阵一阵疼

然后敖子的消失
虽然有惊无险
但是我一直记得70那天模仿敖子说话时
周围锅盖脸上一瞬间的安静

接着hr的辞职信

70的“人生本来就是一个人的人生”

再到今天的“圣诞奇幻夜之后的变故”

我好难过,可我却哭不出来了

我不知道我在生什么气

这个垃圾公司,我总说赶紧都退了好了
现在一个个离开
我心里却有些不舒服

当然,我支持小锅盖每个决定

但还是难过。

其实我自己都搞不懂我到底爱的是屠夫
还是hr
还是每个小锅盖本身

想了想我明白了
我爱他们所构成的整体

可如今他们都要远行

……

我也许就是这样倔强又怀旧的人吧
我就在这里
等最后的结局

故事还很长
没有什么可以轻易画上句号

感情也是

就算分隔两地,他们也说不定在哪个角落继续升华友情呢,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






假如最后结局是从此分别
那我也没什么好遗憾的
毕竟我也曾萌过这样甜的友情
也曾有过这么多和我一起为这闪闪发光的珍贵情谊所感动的朋友不是吗?

评论(18)

热度(51)